政府信息公开

“惠享邯城 乐购五一”——五一期间邯郸市发放400万消费券
发布日期:2022-04-30 09:04:59

为活跃“五一”消费市场,让邯郸商贸动起来、让市场活起来、让消费火起来,市商务局与百度公司合作,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邯郸市主城区将累计发放400万元消费券,涵盖商超、家电、汽车、珠宝四大类,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超400余家商家参与,为主城区市民送上“五一”过节大礼包,更好地满足市民购物多元消费需求。市民可通过百度APP进入“幸福邯郸欢乐购”小程序进行领取。消费者不仅可以方便地领取消费券,还可“一站式”浏览了解主城区商超、家电等消费品动态。

消费券何时领?啥方法?怎么用?优惠额?您往下看:

领取时间

2022年5月1日—2022年5月7日 每天10:00-16:00

领取方式

三种方式快速领取

1.百度搜索“幸福邯郸欢乐购”或“邯郸消费券”

2.打开百度APP“惠生活”点击顶部“幸福邯郸欢乐购”领取

3.打开百度APP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领取

用户选择所在区域领取区域专属消费券(请用户根据消费区域选择对应消费券)

  类型

商超消费券:80元减20元 、200元减50元、400元减100元;

家电消费券:3000元减300元、6000元减600元;

汽车消费券:5至10万送1000元油卡、10至20万送3000元油卡、20万以上送5000元油卡(进入“幸福邯郸欢乐购”小程序查询商家);

珠宝消费劵:3000元减300元、6000元减600元。

有效期限。

所有发放的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温馨提示:消费券有效期较长,请广大消费者线下切勿聚集

核销方式

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汽车销售企业(4S店)消费,单笔消费达到标准即可使用一张消费券核销。消费券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

消费者展示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二维码,商家扫描消费券二维码进行核销,使用后的消费券标记商家信息。

兑付油卡时消费者还需携带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汽车的购车合同(复印件)、申领补贴表,经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给予补贴。

使用规则

1.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百度账号、同一身份证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居民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百度账号、手机号等参加。

2.消费券不允许拆,在商家结算时单笔消费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如用户违反规则,商家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3.享受优惠的交易如发生退款、撤销,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次优惠次数视为已使用。

4.由于市民电子设备不支持、《幸福邯郸欢乐购》更新到最新版本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优惠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5.为使更多的市民享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邯郸惠民消费券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百度账号等,邯郸市商务局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邯郸市商务局组织的任何优惠活动。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商务局积极倡导广大市民在“五一”假期“非必要不离邯”,认真做好自我防护,遵守防疫规定,尽情享受惠民补贴购物体验。

同时,“五一”之后,全市范围内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惠民补贴购物体验活动,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春满邯城,邯城如画,乐购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