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端午惠购·‘粽’享邯郸”——端午期间邯郸市发放5000万消费券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5:41

为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抓好消费促进工作,有效刺激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5月27日至6月5日,我市将拿出5000万元促消费资金,通过市商务局与百度公司合作搭建的“幸福邯郸欢乐购”平台举办“端午惠购·‘粽’享邯郸”促消费活动。

活动期间,每日10:00限额发放,通过电子消费券和赠送油卡方式进行补贴,补贴金额为:商超消费券,满80元减20元,满200元减50元,满400减100元;家电消费券,满3000减300元,满6000减600元;汽车消费补贴,根据本地实际情况,以“电子消费券”或“油卡”的形式,购买车辆价格满5至10万享1000元补贴,满10至20万享3000元补贴,满20万以上享5000元补贴;油品和酒类消费券,中石油、中石化、赵王集团、丛台酒业相应开展“送券优惠”活动。

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汽车销售企业(4S店)消费,单笔消费达到标准即可使用一张消费券核销。消费券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消费者展示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二维码,商家扫描消费券二维码进行核销,使用后的消费券标记商家信息。


消费者可通过百度搜索“幸福邯郸欢乐购”或“邯郸消费券”、打开百度app“惠生活”点击顶部“幸福邯郸欢乐购”或打开百度APP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三种方式领取。


参与以线上推广、线下促销形式举办的汽车促销活动油卡兑付方式如下: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自主购置汽车;消费者购置汽车后,向所购汽车的销售方(4S店)提供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汽车的购车合同(复印件),申领补贴表。其中,购车证明材料须经汽车销售企业(4S店)进行初审,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县(市、区)商务部门对初审合格的购车证明材料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以赠送中石油、中石化加油IC卡等形式向购车人兑付补贴。兑付油卡时消费者还需携带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汽车的购车合同(复印件)、申领补贴表,经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给予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