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邯郸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黑加油站点、黑油罐车和非法流动售油车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1-04 10:11:21

为切实维护我市成品油流通市场良好经营秩序,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彻查严惩非法经营、运输、存储成品油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对黑加油站(点)、黑油罐车、非法流动售油车等不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在邯郸市行政区域内正在从事非法经营的黑加油站(点)、黑油罐车和非法流动售油车。
  二、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实名或匿名以电话、当面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3119994(法定工作时间) 3119988(非工作时间)。
  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路341号邯郸市商务局509室。
  三、举报奖励
  经查证属实的,给予举报人500元奖励,由邯郸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依规发放。当同一案件由两人或两人以上举报时,以第一举报人为奖励对象。
  四、其他事项
  市成品油市场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举报内容及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举报人要对举报行为负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伪造证据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由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