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17:03:33

邯郸市商务局

关于转发河北省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冀南新区投促局,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

为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崇尚、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广大流通企业加大节能减排力度。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决定开展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

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遵守申报程序和时间节点,组织、指导条件成熟的商场、超市开展好申报工作,于5月30日前将拟申报绿色商场创建的单位自评报告报送市局,同时将电子版上传至“绿色流通服务”系统。同时,要充分发挥绿色商场创建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督促相关企业安排专人负责,于每季度结束后15日内通过绿色流通服务系统报送运营管理、节能减排、绿色宣传等方面情况。

附件:河北省商务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

邯郸市商务局

 2023年3月28日

(联系人:曹志斌  联系电话:3010129)


关于做好2023年绿色商场创建工作的通知.pdf